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叶喻生烦】就是个坑

这篇本来是写给情缘的逗比文,也放出来存个档好了,就是个坑……

 @听听听听听不到 太太你记得你的叶黄和双叶贺文啊!!!我等着你!!


荣耀永不完结,故事还在继续。


1

喻文州原本以为这辈子发生在他身上最小说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粉了多年的巨巨终lang成bei眷wei属jian了。

年少轻狂,谁还没个中二脑残粉时期呢?

高中小大人喻文州就这么萌上了长篇连载超人气武侠巨作——《斗神》。

连带着也粉上了作者一叶知秋。

这一粉就粉到了大学。

大一的喻文州惊喜地发现自己这么多年的男神居然是同校读研的学长。

大四的喻文州呵呵地表示生活就是让你不断发现自己是个傻逼的过程。

 

2

所谓男神,一个马甲那是万万不够的。

想要铁血的友情?想看缠绵的爱情?想有温暖的亲情?赏三千佳丽,观变态武功,且看主角如何在血与火中,拥美坐江山!!!

                            ——By 蹲点新晋种子写手无敌最俊朗《穿越之极品MT》

从他看我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我了。我的眼神柔媚入骨,我的嘴唇殷红如血,我的皮肤宛如凝脂……我,是如此的销魂,是如此的美丽,世上没有一个男子能够抵挡我的魔力。我,就是他今生的唯一!

                                 ——By 出江言情小天后忧郁小猫猫《我是荣耀女神》

昔日纵横宇宙的混沌神体,因何无故陨落,修为尽失。意外夺舍,却无奈沦为一介凡体……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有天意?一个神话的消失,往往是另一个神话的开始。在这片强者如云的荣耀大陆,就用我的血,来崩开一个新的时代……

                                                   ——By 绿袖热门作家君莫笑《散人传奇》

穿着裤衩,光着膀子,叼着烟的汉子手速奇快,脑洞奇大,文风齐全,面无表情地对着电脑敲下偶吧~哦多开~哈吉嘛~撒狼黑~

围观了全过程的某喻姓同居男子表示,

亲,可以退货么,包邮哦!

 

3

喻文州原本以为这辈子能发生在他身上最小说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粉了多年的巨巨成就孽缘了。

然后,他抱回了一只狗。

一只刚出生不到二个月的小金毛。

他和叶修都已向家里出柜,正打算养点什么。

就比如一只小金毛啊,

一只小金毛啊,

一只小……金毛啊?

一只……

小……

金毛……

啊……?!

这特么真的不是在逗我?!

前一秒还毛茸茸的下一秒就光溜溜了?

被叫来围观的叶修叼着烟沉思,“文州啊,现在的宠物店都能剪出这造型了?”

 

4

“爸爸!”

光着身子,吮着手指,坐在桌上的奶娃叫声响亮。

“妖怪。”

叶修淡定地回应他,顺手在烟灰缸里按灭了烟。

喻文州默默地拉过一旁的毯子替他裹上。

现已知,有一个多月大的金毛一只,能变两岁左右孩子一个,

问:宅男X2怎么办?

“有点萌。养着吧。”家庭大权掌握者喻文州一锤定音。

“哥没写过灵异小说啊,你说这是不是哪个粉丝在催哥开坑啊?”

“呵呵。取个名字吧。”

“哪脱。”

“你说什么?”

“哪,吒。都是小怪物,贴切吧?看哥这取名技术~素他素他就素他!”

叶修抱起桌上的奶娃,高高举起,顺带瞄了眼某个地方。

“嗯是个带把的。”

“汪汪汪汪汪放我下乃!黄少天!我有名智我叫黄少天!放我下乃我要爸爸抱!”

“嗯乖儿子,爸爸抱。”

“不是你不要呜呜呜呜呜呜呜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小少天蹬着悬空的两条肉腿一心想往喻文州那儿扑。

喻文州从叶修手里接过半个身子都斜向他了的小少天。

“黄少天,少天,这名字不错。”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小少天一到喻文州怀里就搂着他脖子蹭,东嗅嗅西嗅嗅的。

“好什么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叫哪个小情人呢。”叶修绝不承认他是对小孩明显的偏心产生了嫉妒,看着露在外面的屁股,伸手掐了把。

手感不错!

“那就阿天吧。”

嘘——

尿了。

5

叶修还沉浸在手感里独自暗爽,突然手上一凉。

喻文州先感到腿上一阵暖意,然后有什么快速淋湿了他的裤子。

黄少天停下兴奋劲低头默默看了眼,抖了抖还带着水滴的小茶壶,慢镜头看向喻文州。

……

……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爸爸不是我呜呜呜呜呜呜不我不是故意的是刚刚有人掐我屁屁呜呜呜尊的……”

再问,宅男二人组养一个还要把屎把尿的小baby真的大丈夫?

叶修:变回去。

喻文州对这个选项默默点了同意。

虽然相较于叶修这个生活九级残障来说他算家务一把手了,但是照顾小孩这事,果然还是养只小金毛比较容易吧……

本来他们也就只是打算养只小金毛而不是领养一个小朋友。

只是他们这只比较特别而已。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小朋友作为一只金毛竟能幻化人形?

世上仅有这一只还是我们身边隐藏着未知的种族?

他能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么?

变化需要特殊的技巧么?

欢迎您转频道至——走近科学!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