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你是我的天

7

“小鬼小卢卢瀚文起床了快起来!”黄少天一边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一边叫还窝在床里的小卢起床。

“唔...黄少,你好……早。”迷糊的抱怨,感受到了日光的刺眼,小卢啧了一声,拉被盖头,深深的缩进了被窝里。

黄少天毫不留情地掀了被子,整个人更是顺势全压在他身上:“你看看太阳都晒屁股了还睡再睡就变猪啦快起来起来起来这么好的天跟我去跑步啊锻炼身体去。”

小卢往床里一滚将自己抱成了一个球,露出楚楚可怜的一张脸:“再睡一会……”

黄少长手一伸,毫不留情地朝他屁股打了下,“不许睡即使未成年睡八个小时也够了走走走速度的跑完步顺便还能喝个早茶哥请客。”

“我没有运动衣啦~”

“哼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昨天我就偷偷买好了看!快起来!”

小卢呜呜呜了半天又耍赖地在床上滚了两圈,看黄少还是不为所动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只好不甘不愿地爬起来:“黄少真无情,我可是还在长身体的时候,要有充足的睡眠!”

“切切切切谁不是从小长大的啊你以为我不知道么看哥的身材!不错吧嘿嘿告诉你这都是勤锻炼的结果!向你这样赖在床上只会和叶不修那家伙一样虚胖!虚胖知道嘛!”说着还做势秀了下自己的身材。

“叶不修是谁?”

“一个特别不要脸特别没下限特别猥琐的人我跟你说你要是跟着工会在网游里碰到他了别管他说什么直接拿重剑糊他听到没!”

“那他厉害吗?”小卢眨着眼睛问道。

“啊呃嗯唔厉害是很厉害就比我差点吧不过那家伙心特别脏每次都赢得特别不要脸!好了好了不要聊那家伙了快去刷牙洗脸换衣服。”

“噢!”小卢忙踢着拖鞋就往浴室跑,黄少给他的是一件蓝色的帽T,胸前印着一个黄色的小太阳,裤子是浅灰色的棉质运动裤。等到看到镜子里正倚在门上等他的黄少时才惊觉两人穿的竟是同一款!

明明是同样的衣服,穿在黄少身上就倍显帅气,窄腰长腿活脱脱就是一个衣架子;小卢自己就可爱有余帅气不足。看着看着小卢就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等了半天的黄少无语地动手拎着他的衣领就往外跑,小卢才回神大叫起来,“啊啊啊啊黄少我会乖乖跟着走的啦!”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