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喻苏苏和黄烦烦

2

【你的好友双叶上线——】

 

“文州文州你喜欢坐哪里!”

“少天喜欢哪?”

“唔这里不错靠近窗户可以看到外面这里也不错离后门近一下课就能去抢滑滑梯那里也不错离老师近发点心我们就能第一个拿到了!嗯…唔坐哪里好呢……”

“那就这儿吧。”喻文州折中挑了个临窗偏后的位置。

“好!”

他们坐下不久,其他小盆友也渐渐来了。

“嗨~黄少天喻文州你们今天来的很早嘛。”一样的童声,这个就愣是让人听出了欠扁的感觉。

“那是!你以为我们和你一样喜欢赖床不上学嘛!o( ̄ヘ ̄o#) 叶秋早啊~!”黄少天冲着那个一脸没睡醒站着好像都要睡着半个身子倚在旁边人身上的人开嘲讽,对着另一个又很开心的打着招呼。

明明是一样的脸,怎么有的见到就开心,有的就那么想踩两脚呢!

打招呼的叫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幼儿园出了名的双胞胎。不止是因为这是幼儿园里目前唯一的一对双胞胎,也是因为两个小家伙的确长的很可爱,白白嫩嫩的像两个糯米团子。两个人外表虽然长的一模一样,性格嘛就完全南辕北辙。弟弟叶秋乖巧听话,软萌好欺;哥哥叶修小小年纪就奠定了自己毒舌+嘲讽脸的形象,还经常把自己做的坏事推到弟弟头上,这是个让老师和同学都头疼的主。

叶修也不计较黄少天对他俩的差别待遇,自顾自拉开他后面的那张椅子坐下就趴在桌子上开始补眠。

“少天早~文州早!”叶秋对自己这个哥哥也没奈何,乖乖拉开他身旁喻文州后面的那张椅子坐下,和前面的两个人打招呼。

“猪!哼!我才不要你坐我后面!”黄少天抓着叶修翘着的几根头发晃他。

啪!准确地打掉那只影响自己睡觉的手,叶修角度没变地继续睡,“你是苍蝇么这么吵?文州好好管管啊。”

“你才苍蝇!不你个臭虫!”

“少天别理他,我们玩我们的。”叶秋看不下去地说着。

“嗯嗯嗯!我带了很多吃的哦叶秋你早饭吃饱了么有没有想吃的!哼我们吃才不给某只只会睡觉的猪吃!”

喻文州和叶秋两个人都好笑的看着他献宝式的把吃的一样样翻出来。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其实关系很好,可就是一碰到一起就喜欢斗嘴。黄少天常常被叶修逗得炸毛就哼哼唧唧地跑去找喻文州求安慰求顺毛,或是找叶秋一起吐槽叶修有多么多么的坏,小小年纪的他们还骂不出你大爷无耻不要脸之类的话,只能颠来倒去的骂着混蛋坏蛋臭鸡蛋来解恨……小叶秋还会根据黄少被气的程度配合的装成哥哥的样子让他骂着出气。

3

叮铃铃铃铃铃……

张新杰精准地在第一声铃响时从教室门进来,在五排五列的座位中挑了正中第三排第三列的位子坐下,铃声在他坐下的那刻正好停下。从小班开始他就坚持这个习惯,一开始算不准铃声,他还自己录了铃声一遍遍地算步子。当然教室里的座位一开始也肯定不是这样方方正正的五排五列,这一切都是小张新杰的功劳……

黄少天:“你说他是火星来的还是水星来的?”

叶秋:“为什么不能是土星或者金星?”

黄少天:“反正肯定不是地球人!文州你别怕我不会让他靠近你的!”

叶修&喻文州:“……”

新老师这时走了进来。

“小朋友们好啊~!我是你们这学期的班主任,我叫陈~果~大家可以叫我陈老师哦~”

“陈~老~师~好~!”

“小朋友们真~乖!下面呢——”

没等她说完,黄少突然打断了她的话,“老师下面是不是要重排位子?!我要跟喻文州坐!”说完还怕新老师不知道喻文州是谁,高高地举起了他俩牵着的手。

“啊……?排……排位子?啊哈哈哈哈嗯对位子嘛是要排的。”这个明显不在计划内的状况让陈果一时也忘了自己原来要说的。

“那我和叶秋坐。”看黄少自己指定了位子,叶修一滩泥似的瘫在座位上补充道。

“老师,我喜欢这个位子,能不换么?”嘴上虽然问着,但张新杰眼里表达的绝对不是这个意思。

“老师我要和……”

“老师我要和……”

陈果:“……”她好像没说位子自选吧?!拍了拍手让大家安静下来,“看来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朋友呢!不过我相信你们之前的老师肯定也教过你们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是不是啊?老师现在还不认识大家呢~下面呢就请你们一个个站起来说下自我介绍,有才艺啊特长啊的小朋友都可以表演一段,表演的好的话我就让他先挑位子!谁来啊~?”

“我我我我我我!”她的话刚说完,黄少天就第一个站了起来。论速度除了叶修和那个别扭的刘小别,他可没有输给谁过,即使和这两个人比结果也是五五开。每次到了娱乐时间,他可是担负着抢自己和喻文州两个人玩具的“重大”使命的!手速那可都是千军万马中练出来的!幼儿园的玩具虽然多,但好玩的也就那几个,想要玩?抢!老师每次刚把玩具拿出来,就感觉被一群狼虎视眈眈地盯住了,那眼里都快冒绿光了,才说了个“拿吧”玩具就被一抢而空了。每到这个时候黄少天看喻文州就特别恨铁不成钢,没看别人都冲在前面么?!你不冲也就算了还老神在在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坐在座位上,玩具都被抢光啦!拉着他抱怨了好多次都不见改,黄少天也不指望他了,每次抢玩具都眼明手快的抢了自己的再拿一份他的。妈妈说过男人嘛就是要能保护的了自己的人!自己真是个好男人!也不想想喻文州什么时候就成了你的人了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