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喻苏苏和黄烦烦

5
“文州文州你知道连体婴儿么!我昨天在新闻里看到的哦他们身体连在一起都不能分开的好可怜哦。原来健康出生的双胞胎们那么困难哦!我以前好好好~羡慕叶修他们是双胞胎的要是他们也变成连体婴天啊叶秋岂不是一直摆脱不了叶修了该多可怜!!”黄少天光幻想了一下那个场景就受不了了。
以至于叶秋今天一天都受到了黄少天眼神的关爱。
“不过少天,很多人会用连体婴来形容两个人关系很好形影不离。可能连体婴们觉得很好呢?”喻文州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他。
“就像我们么!我们也是连体婴!”黄少天扑过去钻进他怀里。
“你不是说连体婴很可怜的么?”喻文州被他撞得一晃,忙搂紧他稳住两人的身子。
“和你的话我很希望是!!从头到脚都连在一起才好呢!”黄少天用脑袋蹭着他的下巴。
“那样的话估计上厕所会很困难……”
“啊!不如我们今天就当一天的连体婴!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撞疼没呼——呼——”黄少天一时激动抬头说话忘了他正埋在喻文州怀里呢,一下撞上了他的下巴,手忙脚乱地帮他呼呼。
“好了好了我没事呵呵……”喻文州被他的热气呼的直笑。黄少天嘴里还唱着“痛痛都飞走了~”
“那文州我们今天就玩连体婴游戏吧!吧!吧!”
“好^ ^”
叶修从厕所回来看到的就是喻文州身上挂了块巨型“黄少天”狗皮膏药。
“有人能解释一下么?”
“看不出来么?我们现在是连体婴!”
“其实你俩连在一起的是脑子吧?烦烦我错怪你了,你是真的没脑啊!都在人文州那了!”叶修一脸原来如此。
“呸呸呸呸呸你才没脑!你的智商无法理解的我不怪你!”
叶修把叶秋往自己那一拉,“呵。你离他们远点。蛇精病会传染的。”
看黄少天被逗得要炸毛,喻文州搂住他道:“少天,我想上厕所了。”
“哦哦我陪你去!”说着下意识松开手。
“诶诶欸说好的连体婴呢怎么松手了啊?”
“啊——!我……”黄少天一时也想不出怎么反驳。
喻文州拉住他的手让他搂住自己的脖子,在他身前微弯下腰,往他屁股下一托就背了起来。

“谁说松开了?”
...

走出教室了黄少天用一只小肉手捂着嘴巴,但嘻嘻嘻地偷乐声还是漏了一地。
“这么开心?”
“嗯!文州你最棒了!你看到刚刚叶修噎住的表情没太太太太太过瘾了!真是太帅了!MUA——!!”凑过去在喻文州脸上狠狠地亲了下。
“下来么?还是——你准备让我这么上厕所?”
黄少天嗖地跳下来,“你上你上!不过我们是连体婴嘛我不能离开的我就站这陪你!你放心我不偷看!”两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指缝光明正大地张着。
……

是没偷看。


喻文州洗好手又弯腰道:“上来。我们回去。”
“嗯!”
随之而来的是一热一凉,喻文州脖子上留下了湿漉漉的一道口水。耳边是黄少天轻轻的声音,“据说动物用吻脖子表示喜欢”。
风正好,

天正蓝,

路在长点就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