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叶乔】绿光13

13

叶修宿醉起来,还有点昏昏沉沉,坐起撑着脑袋歇了会才清醒过来,准备起身时发现了床边趴着的那个小身子。

小小的身躯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脸颊睡得红扑扑的,嘴巴微微张着,嘴唇鼻尖也红红的。想到方锐说自己收了个兔子徒弟,叶修笑着摇摇头,看这样子还真像是个小兔精变的,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准备抱他去床上睡。

却不想乔一帆一向浅眠,迷迷糊糊就睁开了眼睛。

叶修一瞬间收回手改摸他的脑袋,放低声音镇定地哄他,「还早,再睡会。」手也有节奏地慢慢地拍着他的后背。

咳。这种差点被抓包的感觉……

换做平时,乔一帆肯定是清醒了,可昨晚一直担心叶修一晚上睡睡醒醒根本没睡好,再加上之前一场打斗也确实是累了,眼皮沉沉地睁不开,叶修拍他的力度掌握的恰到好处,他也就懒得醒来又睡了过去。

叶修这次不敢再逗他,轻手轻脚地将他抱上床,拉过被子替他盖好。

走了几步准备出门才发觉好像哪里不对,头发轻飘飘的,身上也清爽了许多,往镜子里一瞟一愣,这个样子的自己真是好久没见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下巴上戳出的青色胡渣,看了看身上邋里邋遢的衣服,突然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对着镜子把一脸乱七八糟的胡子都刮干净,又翻出了一套干净的衣衫换上,看了看还是觉的好像哪里不对。又去乔一帆包里翻了根发带出来,将自己的头发一拢随意地一束任他垂在身后,再看,果然顺眼多了。

满意地伸了个懒腰,叶修开门溜溜达达地往下晃去吃早餐。

顺着小二的推荐点了一碗鱼皮馄饨,一笼灌汤包。热腾腾刚出炉的灌汤包往外不停冒着香喷喷的热气,鱼皮馄饨个个皮薄馅足,腆着肚子浮在汤面上,勾的人食指大动。

方锐进门目不斜视地准备上楼回房,眼风一拐撇到了某人,一怔。

「靠!你谁?!」

咋咋呼呼地就一径走向他,一屁股坐下,拿了筷子就朝他碗里夹去。

叶修筷子一伸挡住他的,头也不抬地继续吃。

「好香!别小气嘛,给我也来一个啊!」方锐不死心地绕过他的筷头继续进攻。

叶修筷子一转又将他挡了回去,还飞快地夹了一个馄饨送进嘴里。

两人就这么你来我往地抢起来。

一碗馄饨很快就见了底,方锐左突右闯地一个也没捞到,叶修端起碗故意呼噜呼噜地大声把汤也喝完了,咂咂嘴对上了瞪着他的方锐的眼睛。

两人敌不动我不动,目光都聚焦到了桌上唯一剩下的那只灌汤包上。

倏——方锐首先沉不住气地伸筷进攻,却听脚下风声传来,稳住身子再看时,自己离桌半尺远。

叶修一脸愉悦地对着他,

打了个嗝。

……

「卑!鄙!」方锐咬牙切齿地对他低吼。

「兵不厌诈。技不如人就回去再多练几年呗。」叶修挑眉看他。

「哼!小二!来十碗和这家伙一样的!」吃不到你的小爷自己买,方锐气呼呼地解下腰间的钱袋往桌上一拍,豪气地喊道。

小二看财神爷一样的对他应道,「好咧客官!这就来!」

不一会儿,桌上就堆满了热腾腾的鱼皮馄饨。

叶修很自觉地端了份就往楼上走,去看看自家小徒弟醒了没,醒了正好有的吃,有冤大头买单的日子真好。

「喂!快放下!谁允许你拿了?」方锐正准备吃给叶修看,就见他端了一份就走,真是十分不要脸!

方锐昨天听倚翠阁头牌舞柳倒了一晚上苦水,吃了一肚子茶水和点心,肚子不能更撑,刚刚完全是和叶修斗气才点了那么多,现在看他走,也立马放下筷子跟了上去。

「我说你徒弟昨天还真的给你洗澡了啊?这么看还真像个人嘿。不过你昨晚不会是故意的吧,酒后乱性什么的你是不是已经得手了?!」手不老实地拉开叶修的衣袖,又撩起他背后的头发,想发现些“蛛丝马迹”。

「流氓啊?再动我和老林说你非礼我啊!」叶修不耐烦地瞪他。

「呸!要点脸啊我非礼你?你们昨晚到底有没有那什么什么什么啊——」

「什么什么什么是什么啊?你除了这个还能想点别的了么?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叶修鄙视地回他。

「讨厌~!人家连手都没牵过呢……」方锐突然一把打开折扇,半遮面含羞状。

……

有些人

真是

需要

忍住八百次不吐

才能跟他继续说下去!

索性叶修世面见得多,淡定地回他,「哦。你不行。」

「你才不行!第一次这么宝贵的东西当然是要跟那谁的呗,怎么可以随便!」着急替自己辩解,却不小心说出了心底话。

没错,方锐看着风流到处留情,其实也就嘴上讨讨巧,真要动真格他遛的比谁都快。

那一身的花名不过是混出来让某个人安心罢了。

看我并不是非你不可,

所以不用内疚,

没有你我也过得很好。

叶修很好心地没在刺他,推门,进屋,关门,留他一人在外慢慢懊恼。

方锐很想冲进去在找他继续理论,不过自己失口在先,想也知道纠缠下去只有被叶修笑的命,摸摸鼻子回了自己房。

哼!看在你和你徒弟两人独处一室的份上这次饶了你!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