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林大大の点tian心铺

*这就是一篇逗比文,如能逗您一笑是我的荣幸。

*除了老林全员甜品怪  全员大OOC! 逗比风!

*一发完结 小短篇

诶瑞巴蒂  哈比妞耶!



1

嗨!

听说了么?

街角开了一家新的甜品房,新开张有优惠哦~

 

2

午后慵懒的日光大方地照进格调清新的小铺,透明的柜台里罗列着一排卖相精致的甜品。

 

韩·黑森林蛋糕·文清:贱民,谁允许你这么看着朕!

张·巧克力慕斯·新杰:姑娘,你的中分,歪了。

张·樱花慕斯冻·佳乐:我最讨厌说给我来两份了!

周·提拉米苏·泽楷:……

孙·甜甜圈·翔:白痴!

江·乳酪蛋糕·波涛:哈喽哈~

黄·芒果酸奶芝士冻糕·少天:Hey Hey You You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我在这儿等着你来选~等着你来选~把我带回家!

卢·豆奶布丁·瀚文:耶耶切克闹!

喻·咖啡蛋糕卷·文州:阿弥陀佛,少天,别闹。

包·鲜奶小方·荣兴: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叶·椰汁红豆糕·修:包子,我什么都没说。

乔·蛋奶酥·一帆:人好多真的不用我去帮忙倒水么……

 

3

没错,

这是一家点心铺。

这只是一家点心铺。

这是一家连店主都不知道点心都成妖的点心铺。

 

4

这些大大小小的甜品怪为什么从来没被人买走?

为什么天天陈列在柜台里都是同一批都没被林大大发现蹊跷呢?

因为,

他们中,

出了一个,

异类!

一个放着唠嗑打盹晒太阳不要,非要变身成人穿着烦琐衣物忙进忙出,端茶倒水,点单结账的异类!

方·桂花糕·锐

糖糖一块糕居然做人类的仆人!

简直是点心界的耻辱!

 

5

什么?

你问为什么西式甜品店里会有桂花糕?

中西结合,疗效好

其实我们林大大最拿手的就是桂花糕。

林大大桂花糕,吃过的都说好!

 

6

韩·黑森林蛋糕·文清:吾辈糖糖点心界居然出了这么一块糕,朕心甚痛!

张·巧克力慕斯·新杰:在刚才的十五分钟内,他已经借着递盘子摸了姓林的十次手了,这是第十一次。

张·樱花慕斯冻·佳乐:我最讨厌闪瞎眼二人组了!

周·提拉米苏·泽楷:……

孙·甜甜圈·翔:无聊!

江·乳酪蛋糕·波涛:啊!这就是爱!

黄·芒果酸奶芝士冻糕·少天:如果这就是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为你愿意为你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卢·豆奶布丁·瀚文:哟哟哟!

喻·咖啡蛋糕卷·文州:阿弥陀佛,少天,快闭嘴。

叶·椰汁红豆糕·修:废物点心,快上啊!

包·鲜奶小方·荣兴: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乔·蛋奶酥·一帆:包子哥,叶前辈没说你你别冲动……

 

7

化身为人的方·桂花糕·锐其实是一块有着远大目标的好糕!

不惜一切!

压倒林大大!

 

8

林敬言大大,帮我穿下围裙可以么?

林敬言大大,能帮我把袖子卷上去一点么?

林敬言大大,今天好热麻烦帮我擦下汗啊!

林敬言大大,我背上有点痒你伸进去帮我挠挠呗~

林敬言大大,你这里,沾到奶油了呢……我来帮你擦掉吧……

啊!啊!啊!!!!!你你你干什么!

雅~蠛~蝶!

 

9

方·桂花糕·锐到最后都没明白,

林大大最爱吃的,

就是桂花糕呢。

 

10

韩·黑森林蛋糕·文清:君甚吊,家翁可知?

张·巧克力慕斯·新杰:深夜档。我要睡觉了。

张·樱花慕斯冻·佳乐:我最讨厌鬼畜眼镜攻了!

周·提拉米苏·泽楷:……可怜

孙·甜甜圈·翔:活该!

江·乳酪蛋糕·波涛:点蜡。

黄·芒果酸奶芝士冻糕·少天:嘿嘿嘿喂狗动词大慈动词大慈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卢·豆奶布丁·瀚文:哟哟再来一次!

喻·咖啡蛋糕卷·文州:阿弥陀佛,此处应拉灯。

叶·椰汁红豆糕·修:zuo will die,why still try?

包·鲜奶小方·荣兴:老大,是我们该变身去救他的时候了!操家伙上吧!

乔·蛋奶酥·一帆:包子哥你别冲动啊包子哥!大变活人会吓死人的!

 

===================我是天亮的分割线================

11

林大大神清气爽的打开了房门,准备做点好吃的犒赏某块主动献身的点心。

韩·黑森林蛋糕·文清:贱民,朕是他大表哥。

林大大腿一抖。

张·巧克力慕斯·新杰:您好。我们家锐锐有劳您照顾了。

林大大发誓他看见寒光闪过。

张·樱花慕斯冻·佳乐:我最讨厌穿粉红衬衫穿的比我好看的男人了!

林大大大爆手速脱下了身上的粉红衬衫。

光穿件白背心,

想想还真有些小害羞呢。

周·提拉米苏·泽楷:……

……

孙·甜甜圈·翔:幼稚!

一个吃着棒棒糖的你凭什么鄙视一个正经的我?(╯‵□′)╯︵┻━┻

江·乳酪蛋糕·波涛:前辈真是可怕呢~我们家锐锐这回可真是被您吃的死死的了~啊对了如果不介意厨房能借给我么?今天请允许我下厨招待前辈吧。

好的没问题您请用!

不允许你也已经用光了整个冰箱里的食材了好么!(╯‵□′)╯︵┻━┻

说话也请看着点火那里已经烧起来了好么!(╯‵□′)╯︵┻━┻

黄·芒果酸奶芝士冻糕·少天:怎么样怎么样桂花糕好吃么香吗甜吗软吗口感好极了吗!

卢·豆奶布丁·瀚文:吗!吗!

熊孩子x2

眼神攻击x2

林大大小心肝扑通扑通跳。

喻·咖啡蛋糕卷·文州: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来的匆忙没带生活用品,这里单子上有些小东西能有劳帮我们采购一下么?

所以这拖到门口的单子到底是闹球甚啊!(╯‵□′)╯︵┻━┻

叶·椰汁红豆糕·修:这间房不错,哥要了!包子快下来别在床上跳,那床禁不起你折腾。

喂喂看我看我快看我!我还在这里啊!快看我一眼!你还没问我的意见啊!    (╯‵□′)╯︵┻━┻

包·鲜奶小方·荣兴: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这个光着身子全身奶油的又是什么种族啊!(╯‵□′)╯︵┻━┻

乔·蛋奶酥·一帆:前……前辈,喝点水吧。

林大大一推眼睛,寒光闪过,显得特别冷静智慧:好的,谢谢你。

12

万万没想到,

林大大昨天才告别成为大魔法师的噩梦,

今天就见到了一大家子娘家人。

林大大受到了惊吓。

林大大,

O<-<

 


评论(1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