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你是我的天

8

“小卢,工会那边都已经说好了,今天起你就跟着在网游里练吧,进了游戏M蓝桥春雪。”将小卢安置在训练室一角之后,喻队也带着众人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训练室里只剩下哒哒哒哒哒哒的键盘敲击声。

“啊!这就是赤云道场吗?”突然的一声。

“哇,真是壮观啊!每一间房屋上都挂有红云的标记呢!”又一声。

“啊,你们来了,快点,在这里了!我看到它了!”继续……真是熊孩子,到哪都闹腾呢。这种想跟人说抱歉自家娃不省心给您添麻烦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蓝雨众选手心里默默吐槽。

“快点来呀,我已经干掉他了……”

“打到一把枪,谁要呀?”好吧,看来小卢的网游旅程还是很丰富的,这也算是达到训练的目的了吧……

“啊!果然很难缠!”

“是啊!队长还有黄少都说叶秋是最难缠的对手。”

叶秋?!训练中的众人突然竖起了耳朵。

“叶秋前辈?我叫做卢瀚文。”

“是叶秋那个不要脸的么小卢别理他直接揍!”黄少不淡定地坐在位子上嚷嚷。

“嗯!可是都被看穿了呢,果然厉害!”手下敲击声不断。“真的很难缠呢!”小卢对黄少说着。

“啊啊啊啊啊,又是谁呀!!”一叠声的惨叫,手下章法也乱了套。

黄少从听到那家伙的名字就按捺不住了,立刻蹿到小卢身边观战。屏幕上的流云被对方阵中的骑士排着队的折腾,这个挑衅完了那个挑,那个吼叫完了这个再吼。技能完了,哗,骑士精神,技能重置,从头再来一遍……卢瀚文完全是被玩得团团转,流云左窜右跳,又砍又杀的,结果却是落得人家嘻嘻哈哈。想想这孩子被人这样一路戏弄过来,就像牵着只宠物在玩一样,黄少天就淡定不能,靠怎么能小瞧某人的下限呢!自家孩子才多大点啊怎么可以被人这么欺负?!!抢过键盘,直接密语那人靠靠靠靠靠要不要脸小孩你都欺负?!!

那边很快打来回复:没空,忙正事呢。

“嗯刚叶秋前辈也是这么回我的,他们好像不准备花时间在我身上。不过真的很难对付哦,不但看穿了我剑影步的缺点,而且还利用骑士的强制仇恨技能,把我完全拴住了呢!”

“什么栓你是汪汪么都说了那个人心脏没下限不要脸相信了吧!”

“少天,今天的训练完成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喻文州开口道。

“马上去马上去!”说着还不忘再打了一行密语过去:叶修你大爷的!!!

“啊!队长,和你一起被称作战术大师的张新杰也来了呢!好想见识下!”

“嗯,有机会的。”

这时叶修的密语才回过来:呵呵。这孩子你的还是你们队手残的?

喻文州手残大概是全联盟都不见怪的了,甚至还常常被当做正面例子激励新人,可是敢这么直白说出来的估计也就叶修了。小卢怯怯地回头看了下自家队长,不知道怎么办。

喻文州对着他安抚一笑,“你就对他说‘手残让他顾好自己,可别输在张新杰手里了’。”说完转身回自己电脑前去了。

小卢听话的一字字回过去:黄少走掉了,我们家队长在我身后看到了,他让你顾好自己,别输给张新杰。还有我不是黄少的也不是队长的小孩!

9

当天晚上的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被经理叫去了办公室。

“经理。”知道一般没事不会叫自己和黄少来,喻文州只是打了招呼就静待下文。

“文州,少天你们来啦。坐。有个事通知你们一下,于锋过两天就转去百花了,你们看卢瀚文表现怎么样?”

“什么?于锋?于锋要离队为什么?”喻文州对这个消息同样惊讶,不过并没像黄少天这样直接喊出来。

“具体原因他没说我们也没细究,战队已经试图挽留但是他没接受,我们也尊重他的决定。现在就是这赛季谁接替他的问题。”

黄少天显然不能接受这个消息,在他心目中蓝雨那就是一体的,豪门战队,比起百花只强不弱,队内也和谐,于锋有什么理由要走?对于经理的问话他一时无暇考虑。到底是喻文州比较镇定,联系到之前提的卢瀚文,大抵能猜得出上层的意思。

“卢瀚文年纪虽小,但是积极大方开朗,有朝气,有天赋,也静得下心训练。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强大的心理素质,他的技术或许还不够成熟,他的经验或许还不够丰富,但他内心绝对强悍。值得栽培。”

“哦?文州对他评价很高嘛。那你看他能融入战队发挥作用么?”

“需要磨合。他的剑客可以和少天组成双剑客,微草和虚空都有双职业并肩作战的先例。”

“那就好!这些就靠你多费心了,那我们就着手准备尽快召开记者会,在转会期让他成为蓝雨的职业选手吧。行,没事了你们去忙吧。”

出了门,黄少天头也不回地大步朝宿舍方向走去,喻文州只好快步追上他。

“开门!!!”有仇似的把门敲的砰砰响。

这么大的动静把其他人也全部吵了出来。

“怎么了黄少?”

“发生什么事了么?”

没给众人解惑的机会,于锋一开门,黄少天就冲进去了,喻文州紧跟着进去并关上了门。隔了会只见黄少天脸色更差地从门里出来,冲进了自己的房间,小卢忙追进去看,黄少用被子蒙着头侧躺在床上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他也不敢上前,只好回头看着跟进来的队长。喻队摸了摸他的头,只说没事,问他要不要今晚先和自己睡。小卢想了想还是决定睡在黄少旁边,那个人的样子让人很不放心。

小卢等喻队带着一头雾水的众人退出去之后,悄悄地爬上床,不敢弄出大动静影响到黄少,躺在他背后小心地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

黄少没有任何反应,好像已经睡着了一样。片刻,小卢又偷偷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到黄少睡向的那一侧,小心地钻进去,亲亲地吻了吻黄少的睫毛,然后贴近他怀里抱着睡去。

10

接下去的几天,黄少天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其他人也或多或少的知道了事情的经过,队内气氛有点凝滞。小卢偷偷地跑去喻队房间商量了一下午。

晚上吃完饭,黄少天又早早地一个人回了房。他这两天都是这样,回了房间就开着那个27级的流木小号进竞技场,看到有人就上去pk,可是普通玩家又岂是他的对手,结果就是越打越烦,直想摔键盘。脑子里还回响着那人的那句话,“在蓝雨,你冷不丁的出现,总是会将我好不容易营造出的存在感给击碎,这真的太残酷了!”想了各种理由却没有想到是这个,也是,这么多年真把蓝雨当成家了,大意了,没有想到家人也会离开,不然除了地位还有什么值得于锋放弃现在的一切去百花呢。到头来是自己“逼”走了他,想说我不在乎地位副队可以给你,想说你留下我走,都不现实也说不出口。志向不同追求不同,知道这个道理却无法释怀,所以他听着队长祝福那人只好转身离开。

不气愤,却郁闷。

吱呀——房门被推开,一阵脚步声,然后背上就传来了一阵压力。

“黄少黄少看我!”

“你压在我身上我怎么看?!”一击打败残血的菜鸟,黄少回头看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

小卢头上戴着一对黄色毛茸茸的小狗耳朵,耷拉着垂在脸侧,屁股上也挂着条大尾巴,正随着他的动作一翘一翘地晃着,活灵活现。

“看!这是你的!为什么你是狮子我却是汪汪?我也想当狮子!”小卢又献宝似的拿出一对狮子耳朵和尾巴,“黄少快带上我看看!”

“我也有?这哪来的啊?”

“粉丝寄来的礼物!好看吗~我们都有哦!队长的是一对白色狐狸的,耳尖上是银色的,还有一圈白色的毛围在脖子上,而且队长收到的尾巴有9条哦!好大一坨!宋晓前辈是一对熊猫的;李远前辈是一对兔子的;郑轩前辈是黑猫的;景熙前辈是老虎的!”

“哇为什么队长和我们画风不一样粉丝一定是队长的真爱粉!不过狐狸真适合队长带上一定好看!不行我要去看看!”

“晚了哦~队长带了次就脱下说机会只有一次~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不愧是队长真好看!前辈们都看呆了话都不说了!”

“靠靠靠为什么没人通知我!小混蛋这种事你居然不回来叫我白疼你了!”

“嘻嘻嘻嘻嘻嘻我拍照了哦~看!”

“不早说!快拿来!哇哦!!!这要是发去微薄上肯定直接上热门话题啧啧啧我们队以后队徽就用这个好了!”

“黄少也好看!我更喜欢黄少的!”

“有眼光!不是我吹哥拍的广告比你吃的饭还多!”说着还甩了甩那不存在的长刘海。

“嗯!黄少是最棒的!”小卢配合地星星眼的看着他,没有被那做作的动作恶心到。

看着小孩乖巧的样子,知道他是故意逗自己开心,这几天晚上怀里那团温热是心冷时唯一的慰藉。

狠狠地揉乱他一头头发,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长长地吐出这几天郁结在胸中的一口浊气,哼着歌进了浴室。

YES!小卢悄悄地对自己比了个V,果然还是队长有办法!搞定!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