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喻苏苏和黄烦烦

*纯脑洞。小段子【其实就是个存梗贴

*同一个大院长大的喻黄,后面大概会出现全员

*幼儿园里的喻苏苏和黄烦烦

 

 

1【1什么1啊喂,其实可以单独看只是话唠一不小心就会爆字就分一下】

艰难地踮起脚尖朝那个门铃够去——

“少天?你今天早了。”门内走出一个同门口一样大的小萝卜头,穿着一件白色的带领短袖,一条红棕色格子背带裤,幼儿园规定的手卷被叠成长方形整洁的别在腰间。

“文州早哦!今天是新学期呐可能会来新老师哦来新老师就有可能排新位子哦我们要早点去抢位子!我们还是要坐在一起的对吧对吧对吧你要和我坐在一起的吧QuQ!”

门口的这只画风明显不同,身上是一件嫩黄色的水手服款式短袖T,下面穿着一条白色的短裤,背后背着一个海绵宝宝形状的书包,头上还反带着一顶鸭舌帽,手卷别在了胸口,上面不知沾了什么油渍已经显得脏兮兮的了。

“^ ^嗯。那走吧。”一手擦掉他嘴边残留的早餐碎渣,一手牵起他的手,小心地让他走在马路内侧。【不要问我为什么幼儿园小盆友就会自己上学,咳剧情需要QAQ!

“啊等下!”某只不安分的抽回手,把背上的包包快速地取下反背在身前,在里面翻了半天找出一袋被包了好几层餐巾纸完全看不出什么的东西递给喻文州,“文州给你!爸爸昨天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的香蕉牛奶很好喝哦我特地带给你的!早上妈妈温过了我怕路上冷掉所以就包起来了你快喝快喝!”一边说一边眼巴巴地盯着他。

“谢谢少天。”一层层取下外面包着的餐巾纸,整整半盒抽纸的量让小文州有点无语,玻璃的牛奶瓶握在手心还是温热的。稍用力将瓶盖打开,插入吸管,“很好喝,你也再喝点吧。”

“不用不用不用我早餐的时候喝过啦这个是带给你的!”小黄少抓过他手里那叠纸巾揉成一坨,四下找了圈没看到垃圾桶,就随手扔进了自己的书包里。“文州你怎么没背书包呀?”

“我没有什么需要带的东西。”

“唔你都没有带什么旺旺雪饼啊上好佳啊薯片啊瑞士糖啊切好的苹果啊什么什么什么之类的么……”看了眼自己装了一包的零食,又看了眼走在身边两手空空异常潇洒的喻文州,小黄少觉得自己被比下去了!

“其实我也不要的!!都是妈妈硬塞给我的!说在学校会饿我都说学校会有下午茶点心吃啦她还不信我我们可是中班的人了又不是小班的小朋友你说是吧!”

好笑地看着气鼓鼓说话的黄少天,喻文州乘他说话间隙悄悄地把吸管往他嘴边送,看着某人习惯性地咬住吸管吸一口又继续blabla地说,偷偷地笑弯了一双狐狸眼。“重么?我帮你背吧。”

“欸?不用不用一点都不重!我可是中班的男子汉了呢!”说着就想表演单手拎包绝技。

“嗯嗯是。少天最厉害了。”笑着应和着,牵起了他空着的手。

两人贴着路边的花坛往前走。

 “少天帮我拿下牛奶吧,有点烫。”

“烫么?哦哦哦!快给我你笨死了烫不早说!下次烫就给我拿我皮厚不怕烫你手怎么样哦有没有被烫到?”

“没事。来。书包给我。”

“书包我自己可以背啦看一只手拿包一只手牛奶!你要喝和我说我喂你!”

“可是这样你就不能和我牵着啦。”不管黄少的嘀咕,空着的那只手接过了他手里的包。

“啊对!你要握紧哦!妈妈说过路上很危险的有很多车啊还有骗小孩的怪蜀黍的要小心我们牵着比较安全不会丢!你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大概是渴了,低头喝了口牛奶。

“文州文州你说新老师男的女的会不会很凶?”

“去了学校就知道了。”

“那文州你说老师会不会不让我们坐一起啊要是他分开我们怎么办!要是…要是他不让我们坐在一起我就哭!我要和你坐在一起啦!”

“^ ^好。我们坐一起。”

“嗯!啊到了!快走我们去抢位子!哦对了你的牛奶不烫了哦咦?!牛奶呢怎么没有了!!”

“路上喝掉了。瓶子给我去扔掉吧。”

“啊啊啊啊啊啊可是那是我带给你的牛奶TUT你怎么不早说你都没喝到啦!”

“谁说的,我喝到了啊很好喝呢谢谢少天^ ^”解下腰间的手卷帮他擦掉急出的眼泪,又擦了擦额上因为走路而沁出的汗水,仔细地叠回原来的样子,换下黄少天胸前脏兮兮的手卷,翻了个面把干净的一面叠在外面后别回自己的腰间。

“走吧!”

“嗯!文州你最好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