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818】回归收了个真•正太徒弟

70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楼主回来了!  

想我了么~~

还有楼主出品坑品保证!怎么会太监呢!

本来小徒弟满级了楼主很自豪很骄傲看楼主也是一个带出满级徒弟的人了呢!

可是!!!!!

啊徒弟毕业了好像要给凑一身帮贡装?∑( °△°|||)︴ 

哦野外也得捎上徒弟弟一起啊可是徒弟好像还没有马∑(‘д′*ノ)ノ 

呃……包里余额又不够修装备了啦!!∑(っ°Д°;)っ 

楼主看着一身任务蓝装充满杀马特贵族混搭风的徒弟很想迎风流泪。。。

作为一只藏(二)剑(货)山庄的小少(黄)爷(鸡)没什么不能没有帅啊!

苦什么不能苦孩子!

【JJC22带老板!!安全快捷无痛苦包您满意!来各路有需求的老板#可怜#可怜#可怜有帅气炮哥任调戏不来一发嘛#害羞】

没错!楼主去卖♂身了!

在楼主暗无天日吭哧吭哧地卖·身·卖·艺之后终于给小徒弟收齐了一套帮贡,又给配了匹白马

啧啧啧不愧是楼主养的徒弟真帅!真像他师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徒弟弟级也满了装备也有了终于可以过上双宿双栖的好日子啦!【咦哪里不对

71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楼主作为一个副本渣曾经打个大战被不同的队踢了N次一怒之下成了屁威屁,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徒弟走!去无量宫!师父带你大战!我们去跳山山!】

不就是个无量宫么!楼主特地研究了攻略看了跳山路径会随便告诉你们吗?看哥到时biubiubiu秒杀小怪兽!

72楼   匿名:

我想说——无量宫是80年代大战本,现在的是一线天,琉璃岛……

73楼  卖萌可耻:

楼主你走错地方了【蜡烛】

74楼   帅气小道爷:

撸主把萌徒交出来别误人子弟了!

75楼   五队那个毒萝:

撸主大战需要治疗么#害羞

……

80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o⊙)一线天?那是什么可以次咩!

开玩喜呢!

和徒弟一起打本的意义只在于小徒弟知道他师父很帅非常帅帅裂苍穹一人一弩就能带他打boss就够了!

团本?

待楼主再去卖个肾给徒弟包团去!

81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前面楼里不是有人怀疑楼主其实收了个人妖么 

天天听着小徒弟YY里糯糯的软乎乎的声音,楼主对小徒弟的样子也很好奇

要是背后是个抠脚大汉什么的楼主会忍不住切腹的  

然后么。。。

所以说。。。

楼主不小心——

才不是故意的呢——

说了唉都忘了今天是生日了呢,可是家好远哦在学校回不去,舍友们都有事要出去没人陪了好可怜哦

徒弟弟果然很贴心!  

徒弟弟说【师父抱!我陪你!师父想要什么礼物?我送你!】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严肃点!

o(* ̄▽ ̄*)o 嗯徒弟弟我们来视频吧你就当陪陪我嘛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TVT

你们是不是很期待楼主描述楼主接下去要看到的~~~

是不是很想知道小徒弟皮肤有多水嫩眼睛有多大笑起来有多甜~~~

想看么~~~

求我啊╮( ̄V ̄)╭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