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818】回归收了个真•正太徒弟

*方卢方这对拉郎在女神写他俩对打之后突然萌上的爱吃点心的熊孩子小卢X点心大大方锐难道不是很萌么!不管是方锐大大被年下还是扑倒小正太都很可口的样子!

*剑三梗贴吧体  私设剑三已开正太体型 文里涉及到的楼名都是瞎编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安全起见,果断还是用小号来说

楼主刚刚跟徒弟视频完!!真的是粉嫩嫩的小正太哦!

现码速度慢,待楼主喝口水顺顺思路!

2楼 专业抢沙发:

马!

3楼 匿名:

楼主速度!你确定是去喝水不是撸了起来么????

4楼 塑料袋子:

排楼上!撸主快出来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21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卧槽楼主理科生语死早啊  !!!

你们这帮缠人的小妖精!

楼主回来了!你们开心嘛 

楼主是个深V炮哥,PVP 纯的,80年代末啥都搞齐了就A了

然后和很多人一样听说开正太体型了就又piapia地回归了

刷刷刷楼主满级了

刷刷刷战阶刷齐装备换到了

楼主又芥末地只剩下搅基场了,可是楼主以前的队友都A了,楼主不想混野队,就想着是时候收个小徒弟玩玩了!

22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卧槽!打错是竞技场!!什么破输入法!

23楼 匿名:

撸主一个死宅男默认输入居然是搅基不是竞技,我对这个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24楼 穿线木偶:

这个游戏除了妹子和基佬还有别的么?!

25楼 匿名:

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游戏绝望了,我只想说——我是男的

50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卧槽楼上的尼萌够了!!楼主性别男爱好女

楼主很萌的你们不要黑窝

继续说——

然后楼主就屁颠颠地在世界频道发了个收呆萌的徒弟了喂~欢迎小白【凤尾天机】【凤尾天机】

【流云】请求拜你为师,是否接受?

这么正常乖巧的名字不是萝莉就是正太啊愉快的点了接受!

51楼 集火那朵花:

卧槽撸主土豪!我们做盆友吧!

52楼 人剑合一:

橙武闪瞎了我的狗眼!土豪你还收徒弟么!


======本来想一发完结的 写着写着又多了OTZ======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