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领队笑着告诉你什么叫荣耀百科全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爱全职!爱全员!再战十年不会腻!

【818】回归收了个真•正太徒弟

55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楼主好开森!这是楼主人生中的第一个徒弟啊!【没错楼主个土鳖穷逼第一次收徒

一定要和徒弟搞好关系!

于是,楼主就M了过去——

徒弟弟求抱抱举高高!师父父带你去爬山山啊!#欣喜#欣喜

一分钟,没回应,徒弟大概剧情中!

二分钟,没回应,徒弟大概和怪兽肉搏中!

三分钟,没回应,徒弟大概交任务中!

……

QAQQQQQQQ徒弟弟你理理为师啊!为师等你回复等的花都谢了!!

苦逼的楼主只好又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这回徒弟接受了!

队伍:【楼主】徒弟弟!

队伍:【徒弟】^o^

艾玛这小表情萌的楼主小心肝一颤一颤地

队伍:【楼主】徒弟弟你在做神马!召唤为师嘛~为师带你打怪!#欣喜

……艾玛徒弟又不回我了QAQ

队伍:【徒弟】(⊙o⊙)

队伍:【徒弟】师父好。

队伍:【楼主】乖!来来来快召唤为师~师父陪你做任务呀!

队伍:【徒弟】怎么找换?

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白徒弟!

队伍:【楼主】你对着电脑大喊一声“师父天下第一帅!”为师就脚踏五彩祥云从天而降了!

队伍:【徒弟】师父你在哪?

队伍:【徒弟】师父我叫过了0皿0

楼主才没笑呢!!徒弟神马的就是要这么教的!  

56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楼主其实早就神行找到了,待楼主摆个酷炫的姿势帅瞎徒弟!

队伍:【楼主】徒弟弟!

队伍:【徒弟】(⊙o⊙)

队伍:【楼主】帅吗!!

队伍:【徒弟】马好帅!师父,我也想骑马!

队伍:【楼主】QAQ师父不帅么!

队伍:【徒弟】帅!~\(≧▽≦)/~

楼主开森地邀请了徒弟弟同骑,忘了说徒弟弟建了个很萌很萌的小正太,坐在楼主背后搂着楼主的样子yoooooooooo楼主去打两个滚!

队伍:【楼主】走!徒弟弟要做什么任务?

队伍:【徒弟】什么任务?

队伍:【楼主】对!什么任务?

队伍:【徒弟】什么任务?

……徒弟难道你从来没做过任务么?!!徒弟你是怎么升级的?!欸徒弟你怎么25了还是大侠?!!∑(っ°Д°;)っ 

队伍:【楼主】徒弟难道……你一直是打怪升级的……么

队伍:【徒弟】嗯!不过这个游戏升级好慢啊~我玩了三天才25级,爸爸说90级才满级。

 爸?

  爸?

爸?

57楼   匿名:

23333333333333333333撸主加油继续更!!

58楼   黑长直的花哥:

目测楼主要不是收了真呆萌就是人妖无疑,一毛钱赌是人妖!

59楼   我是来围观的:

坐看楼上被打脸!

60楼   打酱油路过:

楼主加油!坐看58楼被打脸!

61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们这帮鱼唇的人类!!楼主这么机智的人怎么会不拐徒弟上YY呢!

总之就是酱酱又酿酿之后呢,楼主愉悦地听到了徒弟软萌地声音喊:湿腐~  

肯定有人会说有种神物叫变声器没事儿我造!后面会8到的!

徒弟和我说这个游戏其实是他爸爸在玩,他爸爸嫌他平时闹的慌就也帮他下了个让他玩,为了让他自力更生,他爸爸说满级之前不会带他……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太不负责了有没有!

小徒弟这么呆萌被人拐走带坏怎么办!

楼主问徒弟他爸爸游戏名字叫什么,决定约他长安喝茶好好聊聊!

小徒弟说他也不造,他爸爸说等他满级了会M他的……

楼主@##%%&%……*凸(゜皿゜メ) 靠!

哦还有——

小徒弟说了他才14岁哦~~~~~

哦呵呵呵呵呵呵真·正太无双!   

62楼   看我真诚的眼睛:

小徒弟说他喜欢重剑,于是楼主就带他去了黄鸡山庄,又一只小鸡仔就这么诞生啦!

楼主本来每天上线就主城插插旗,野外偷偷人头,再刷两场叽叽场,现在么多了个带(liu)徒弟

在楼主一把屎一把尿的教导下,小徒弟今天终于要满级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从今天起楼主也是有绑定日常对象的人了!【你倒是做过日常?

楼主去见证小徒弟满级这一神圣的时刻了


63楼   啊哦呃

我也想要正太徒弟嘤嘤嘤!楼主求私信ID求勾搭球围观!

64楼   羡慕嫉妒不恨

撸主快粗来啊!别太监啊!!!!

65楼   你才是怨妇谷

球围观小鸡仔QAQ

========为啥还没完为啥!你不就是个小短篇么!=========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